032710

抱怨用的.可以不用特別點近來

继续阅读

100322



有時候真想一頭撞牆撞成白痴好了=3=

什麼都不知道

連親朋好友也不認識

沒有煩惱也不知道煩惱

白痴或失智最快樂了

吼.煩耶

私は....



私は


世界で一番お嬢さま!






Un.i'd like 2 b -3-


 

100318

相片9820

CC牌甜甜圈杯墊!!!(心

從上次看到這種杯墊之後我就好想要因為好可愛但是好貴-3-

所以我打算自己做>=D(<-很認命



今天在會場當工作人員

職責是公關喔公關!!





當公關完全是衝著"公""關"這兩個中文字所以才當的XDDD(靠

好啦另外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個性很活潑比較不會怯場

確定好工作之後我就去接客了(<-無誤

結果忙到最後公關也加入打雜小妹其中一員XDDDDDDDDDDD(orz

而且還特忙的搞屁阿?!!?


忙到快八點才到家

一回來吃完飯洗完澡坐上電腦錢的椅子才發現

靠拉高危險妊娠英文還沒背!!!!!



這時候心理只有一句畫叫做

相片9656

歐我的天阿-__________-

我身體好累腳跟腰好酸好想睡覺!!!!

今天足足站了八個小時耶!!!!!!!!!!!!!!!!!!!(<-哭了





相片9841


回家撘到的公車實在有夠炫=A=!!!!!

整台車的車燈是寶藍色的阿拍鬼片也不是這樣/冏/!!

相片9844



感覺會有奇怪的東西冒出來\-D-/


於是我累爆了我要去睡覺歐歐歐歐(扭






相片9822


100316



好傷心


100314

歐...我快樂的週末過完了; _;

過的很充足的週末(-_-/

今天去了摳司摳(?)

每次看到那邊king size的東西都覺得有夠可怕冏

而且週末的話人超級多的!!

每個人的推車裡面都是滿滿的好驚恐/@_@/

真的討厭人擠人冏!!

常常都會遇到一些自己撞到人但是不道歉的混帳-_-

不道歉就算了還怪人家撞到他這種人去死拉(?



這次去摳司摳是跟朋友去拉

裡面東西都是king size連批撒都不例外- _-/

真的有夠可怕的要不是我們有八個人這個批撒吃到名國幾年阿冏

如果我自己住然後買了這個批撒三餐吃

大概可以吃兩個禮拜可能還有剩冏(<-不誇張

有夠大的阿我的天!!


相片9818

歐我想到要上課我就很失落orz

上課恐懼症吧我想(<-自己講

聽說禮拜二要變冷了我好高興*3*!!!!

今天雖然還沒有很熱但是我已經穿著無袖+短褲到處跑了;A;

說到出門因為今天摩托車被阿母期走了所以....


我只能穿著高跟鞋飆腳踏車(...)






有沒有這麼威我的媽-____________-


相片9809

100313

相片9806



(圖註:這人有病(喂)



快樂外拍終了!!!!!

攝影感謝阿塵(L)

歐難得外拍東西超少耶*3*/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化妝

還好眼睛沒有水腫腫的跟媽咩吸巴(?)一樣\;0;/!!!

拍的超高興的!!!!!

歐好久沒外拍感覺好棒;___________;

挑了好多張喜歡的出來了!!

而且還有影片XDDDDDDDDDDDDD(爆

LPIC2744.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但是旁邊有滅火器


而且還無違合是怎樣(哭哭





ttppt.jpg

上面是當時革命沒成功但枉死不瞑目的革命烈士托托兄(糾結臉


toot.jpg




天野烈士你不要以為梳了油頭就會有人選你去演人間四月天阿我告訴你A_A











LPIC2740.jpg




100312

相片9754

嚕咖咖的衣服終了*u*!!!!!!!!!!!(心心心

剩下就是那隻巴燈呼賴耳機跟假毛還有鞋套

巴燈呼賴耳機製作中XDDDDDDDD

鞋套等我心血來潮後再來(靠

歐.做衣服是多麼快樂的事QuQ!!!!!(默默看著旁邊一堆書

明天天氣18~26°C -u-

18度不可能冷死我的>:D!!!

但是26度有可能熱死我....


現在回頭想一下當年(?)

26度是我夏天開冷氣的溫度耶天阿-_______-(...)

討厭大家都不愛護地球; _;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外拍!!!!

只要不要好熱其他一切都好*3*




然後自從PS鬧變扭後我就開始試著用小畫家填充我空虛的心(<-這殺毀

結果我發現我竟然愛上用小畫家畫畫了/-__________-/

雖然功能比起PS實在少了太多

但是簡單就能撇出一些東西好棒\*_*/

相片9696


阿對了

我最近發現咪苦色小褲褲喔(爆





100311

未命名

omg我的PS掛點了害我都不能畫畫orz
只能用小畫家亂撇;_________;
6號去看了愛你濕夢遺仙境(<-靠這殺小)
遊記待捕!!!(<-硍又待捕


最近考試越來越多好頭大-A-
明明才剛開學兩個多禮拜
就要每天拼死拼活唸書唸到十二點多為了隔天小考- _-
而且一天平均考兩科歐讓我跳樓吧(哭了
我好難想像期中期末考的狀況會是怎樣-__-
才開學就拼死命了何況是期.....ORZ(ry
唸了護理之後的後遺症其中一樣就是唸完書後覺得自己好像什麼病都得了-D-(<-每個症狀自己都有)


快點讓我外拍趁現在還沒有超級多考試+天氣比較好-_-!!!!1
不然等到來梅雨季我就吐血了我(凹)



木瓜之城

nep.jpg


吸血鬼阿!!!!!!!!!!!!!!!!!!!!!!!!!!!!(瘋了

姊妹說:看到托托的倂角好想扯掉

歐我好想用拔的XDDDDDDDDDDDDDDDDDD(爆笑)

有夠帥拉這兩個;口;!!!!!!!!!!!!!!!!!!

我願意讓你們吸血!!!!!!!!!!(人家不要

想一想阿蕉吸血鬼好像也適合*__________*(L)(L)(L)

但是我覺得他當被吸血鬼吸乾血的少女好像更適合XDDDDDDDDDDDDDD

當然吸他血的可能只有阿將或是托托因為其他兩個身高不夠(自重

至於碰當吸血鬼的話其實還OK

但是好像有點太..........



(幹




沒魄力麻你說是不是XDDDDDDDDDDDDDDDDDDDD(被兔牙撞死




至於哪歐吸血鬼就.................(糾結臉 (<-欸你怎麼這樣



想要買這本拉喔喔喔喔!!!!!!!!!!!!!!!(瘋了

這期不只有將虎還有麗葵*_____*(<-表紙

雖然正常(?)的配對是虎x將 &葵x麗-w-






不買這期會被哪歐吸血鬼吸血而亡而且還會死不瞑目喔(也太慘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_-....

相片9711
相片9721

這兩張照片是誰拍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妹就是我媽-_-

我覺得是我媽的機率比較大.....(哭了

??



再見.我快樂的日子


---

我也可以當個愛花錢的女兒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有時候我想一想我根本不用這麼做
該省的不該省的我都省下來了
有時候接到好朋友的電話再跟我說他這次又要去哪裡遊學了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說好.但是我又想到遊學的前可以留下來幹麻幹麻
不要多花那比錢.那些錢可以花在好多家裡該花的部分
我只好又打電話去跟他說抱歉這次沒辦法去了

班上三番兩次要去班遊
每次的價錢都是五六千塊跑不掉
聽到這個當然很興奮可以跟著好朋友們一起去玩
但是當班長問起不要去的舉手
我腦袋又跑出"六千塊可以買好多菜耶.不要花那些錢去玩好了"
然後默默的舉手
每次班遊我都沒去到
每次表決都會被人家白眼

家裡的剩菜不吃掉我也覺得很浪費
所以壞掉沒多久的東西我也是把他吃光
因為那是錢買的不要浪費
畢竟還有很多人沒有飯吃
中餐在學校也是能省則省
沒吃也沒關係

常常聽到跟我同年的堂兄弟堂兄妹都在工作了
我也很認真的找過
非常認真的找
但是真的找不到
沒辦法不是時間不能就是太遠
我也想去賺錢幫家裡分擔一些費用
我也因為找不到工作困擾很久

電腦用了六年鍵盤掉了好幾個
誰不想買新電腦
MP3都不能用了上面的液晶鏡片也破了
我也想換台新的阿
但是每次想要買的時候就想說這些錢可以省下來幹麻幹麻
或是這些錢留給妹妹買好了

本來想好要買的新衣服
等到拿起來要去付錢了又想到這衣服好貴
舊的還能穿就不要買好了
然後默默掛回去
他媽的我也想要新衣服

堂兄妹家境非常好
PSP.ps2.xbox
那些新出的東西想要就有
每次買書或是買一些想要的東西都是兩三千塊出去的
有時候我是真的非常羨幕別人
雖然我們家的家境也沒有說不好
但是當家裡問起"你想不想要這個.我買一台給你們玩好不好"
我很想要.我超想要的
我當然也想要一台PSP或是現在最新的電玩機器
但是嘴巴說出來的是"埃優.這東西很貴耶.不要買拉"


有時候想一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自從爸霸的事之後我媽就變的像瘋子
說什麼要把房子賣掉
要把車子賣了
要把東西都賣掉
然後去整形或是瘦身
一定都是因為自己變老變醜所以才會如此遭遇

我也知道出這種事你很難過
但是因為我比較年長懂事
所以無形中我的壓力變的很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課業就已經很重了
寒假梯次實習回來的同學說一些實習的事
聽完我想去跳樓了
沒接觸的真的不覺得唸護士多累
回到家還要面對媽媽
又有個妹妹什麼都不會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

SYLVIA

Author:SYLVIA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類別sidetitle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