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上的高島麗麗

未名 -1拷貝

吼我畫超久的啦!!!!!!!!!!!!!!!!!!!(被毆

唸書唸不下去滾來畫畫了QDQ!!!!!

最近看到豆豆龍那張

就是很詭異的豆豆龍那個XDDDDDDDD

然後...

沒意外的話我還想畫其他版本XDDDDDDDDDDD(靠

ok!!滾去睡覺囉~~

night!!

v-rock蔬菜!!!

未命名 -1拷貝

10.24.09

未命名
664772d8bc11f1f6b7fd48e9.jpg

10.23.09

d1.jpg

d.jpg

damnit

好想打日記但是沒時間-_-

泡泡龍(?

http://www.more.game.tw/games_4672.html

天阿泡泡龍怎麼這麼好玩!!!!!!!!!!!!!!!!!!!!!!!!

說真的我一直到這個月月初我才知道有泡泡龍這種遊戲-_-(泡泡龍淚目

聽說這小時候就有了是吧冏?

之前我朋友拿他手機的遊戲給我玩(<-就是泡泡龍

然後我就上癮了!!!!!!!!!!!!!!!!!!!!!!!

前幾天還用手機玩到差點從樓梯滑下去冏

哪天有可能看到新聞頭條報導說有人用手機玩泡泡龍結果被撞死之類的-_- orz


http://game.sina.com.hk/cgi-bin/fl/show.cgi?id=11661

再來還有這個遊戲

他的名字叫"世界上最難玩的遊戲"

靠這真的是我到現在玩過最難的遊戲-口-!!!!!

一點都不誇張!!!!!!!

玩到最後火氣都會上來(喂

那時候真的會想大喊作者有病!!!!

設計出這東西的人也太強orz

而且他還有第二代這樣(眼神死

可是超好玩(拇指


訓練你的耐心-_____________-(<-超中肯

回想起來我第一次玩這遊戲再締2關就死了三百多次(默

剛剛破道第12關我的耐心就不行了-_____________-

可是還是很好玩(Y)

我很喜歡玩有挑戰性的東西XDDDDDDDDDDD

像是那個密室逃脫我也超愛玩XDDDDDDDD


之前我太吵只要丟張比丟張只給我我就會乖乖滾去角落畫畫

現在可以在給我泡泡龍或是最難玩的遊戲*D*(???)




相片8875

歐冬天快來我要重裝出門A_A(????

全身都是AP的東西看的心情好好~/////3//~

我裙子裡面塞了三件澎裙(爆

好澎好澎好澎好熱!!!

出去不可能穿這麼多件拉不然一個人要佔用兩個位置-_-(默

總之冬天快來(心心心


相片8868

前幾天為了做技術把戒指拿下來

OMG!!!!!!!!!!!!!!!!


色...色差.................



等等要快來把衣服做一做不然就要天窗了(你自重

而且我的房間現在看起來像垃圾堆-3-

全部都是布>_>.......

歐好想外拍*3333*


相片8902
相片8903

再來就是前天牽腳踏車的時候腳被ㄍㄠˇ了一下-D-

那個血噗哩噗哩噗哩噗哩喔(?????????????

齁煩耶不想上課拉-3-

明天還要做兒科的報告所以要去住別人家

內容就很討厭因為要接觸死小孩(欸

星期一還要考產科還有國文

-3-













-3-凹




電影優喔喔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上映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台北日新威秀、台北美麗華大直、中壢星橋

◎預售票票價:每張250元,每張預售票加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監督<鶴卷和哉>親筆繪製限定海報一張。限定海報僅搭配預售票贈送-> http://tickets.books.com.tw/G/Prog/01020001083757/gift.jpg






沒台中搞屁阿Q口QQQQQQ(用力哭

好啦有上映就不錯了(眼神死

本來根本不期待台灣會上映-_-

吼我好想看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聽說咱家的阿香香(誰)領便當了OMG-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女配角的命運嗎(茶

..........這禮拜五上檔耶.............................

十七十八號做報告要出門所以不用想說一天來回了(眼神又死

....乖乖的等批批ㄟ思吧orz=3 orz=3



OMG

2284190169_cc200d9791.jpg

12月場MISAMISA決定!!!!!!!!!!(滅

-_-

唉我真的覺得很自卑-_-

好胖拉Q_QQQQQQQQQ(哭跑

每次洗澡看鏡子就想把鏡子打破-_________-

看到滿身油的自己真的好胎歌Q DQ(?

又是屬於喝水就會胖的那種(……)

已經盡量吃很少了orz

討厭我好自卑orzorzorz





--

10/10.11 活動 17.18做兒科報告 24.25做產科報告

除了31號萬聖節-_-

假日全滿-______________-

11/8身評報告

11.9~13期中考

12/7 外拍

12/12.13台北


其他待補orz




改變

一但我改變的事其實要回來的機會就不多了

我該做的事我就會做

如果你覺得這是理所當然那我管不了你

到時候我感到我該付出的都付出完了

而你還是這樣覺得

就不要怪我離開

我跟別人比起來已經算是陪你很久了

是你自己不珍惜

反正你朋友多好像不缺我一個

然後到時候再來說自己多可連多可憐


歐 !!好噁心!!!








怯!

真討厭他們=/

赤壁

一直很想看赤壁

今天晚上終於看了赤壁的"上"集-D-

這電影竟然有分上下集讓我有點(默)(?

看完感想是...


你只要從中間開始看就可以了-口-!!!(<真的

前面其實可以不用看這樣啦(欸

好啦如果你想看臨至零跟糧潮尾的纏綿畫面你可以在往前一點-_-(?)

大概從諸葛孔明去見周瑜要東吳跟他們結盟那邊開始看就可以了!!(驚恐

但是我不得不說後面那個八卦陣真的有夠精采!!!(狂豎大拇指


精采之餘還不忘記來點搞笑XDDDDDDDDDDDD(默

我在想上集整個重點也在那邊吧我想(欸

但是最後看到下集待續這幾個字真的....

恩,你知道的....- _-

總之我覺得八卦陣那邊真的值得看*_*

不過還是覺得這兩個軍師實在太聰明了聰明的好不真實-_-

萬事料的太準了-D-

但是還是有夠聰明拉Q皿Q!!!


歐!!中秋節快樂!!!!

我家沒月餅也沒烤肉更不可能放仙女棒-_-(蹲角落

坐車開窗戶沿路飄來挨家挨戶一陣陣烤肉的味道靠北好臭拉

但是仙女棒很漂亮是真的Q3Q

歐我好想玩-____________-

記得最後一次玩是在國中2年級回去阿公家那時候-__________-

而且還是搶到的因為死孩子實在太多要讓給那些死小孩-____________________-(不爽





現在是2009.10.4凌晨1:37

剛剛有地震!!!!!

是不是赤壁之戰打過來我家了!!!!!!!!!!(夠了你這北七

電影名製造機

http://bingo.handlino.com/machines/188#

可惡我玩這玩上癮了(尖叫

進去後右邊那個一條上面有圓圓那個按下去就會跑了(像拉霸XDDDD



*歡樂戰國

所以士兵都在幹麻...?


*海角也瘋狂

海角你剛做了什麼?!(???????


*終極奇遇記

所以到底遇到什麼.....


*海角怪談

傳說中,海角半夜就會開始瘋狂。(喂


*洗錢第2集

別跟我說這種電影還有第三集...


*全民也瘋狂

這世界完了-_-


*料理縮小了

.........怎麼這樣............


*涼宮春日真好

怎麼你也在這!?(驚



好啦其實還有很多笑點就自己去捅(?)吧XDDDDD

相片8768

好久沒買SK了

這幾天弄了件metamorphose的高腰SKwwwwwww

我發現在台灣好像不適合穿op或是jsk出門-_-

實在太高調了XDDDDDDDDDD

但是我還是很愛;w;

老實說我很想訪問一下身邊的各位朋友们

"跟著一個穿著這麼....華麗(?)的人出去逛街是什麼樣的感覺-口-?"

吼真的很想知道-_-

相片8726

頭髮不夠長的悲哀-_-

捲上去就沒多少了(‥‥‥)

說到頭髮長度

最近常常覺得

好像有蟲停在我手上或是背上!!!!!!(驚恐


結果那是我的頭髮-_________-(被踹

一直沒有注意它長的速度

其實他已經有點長了-口-

但是還沒很長很長-_-(你是要多長這位太太?

我想要跟公主一樣長Q///////3///Q



相片8710


歐有布條!!(靠是有神經病吧!!?



歐那個(?

2ada94ed191ff2c4cf1b3eb6.jpg

小原你整個也太紅了吧-______________-

連下半身也紅的搞什麼阿你!!!(狂搖

ruki.jpg

嚕嚕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把你截的這麼醜-D-(憋

PSC最近開始流行紅手套了這樣媽(驚恐

阿部真央

b0184727_155387.jpg

我以為看到碰了我的媽!!!(驚

天譴


我說:我要吃美食吃到撐死的天譴Σ(OдO)/
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

SYLVIA

Author:SYLVIA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類別sidetitle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