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治癒again QDQQQQ

style_08.jpg

翠!!!!!!!!!!

好可愛喔Q口QQQQQQQQQQQ!!!!!!!!!(開花

最喜歡這個模特兒了Q/////3//Q

現在我的桌面是這張喔(城山被拋棄得意思?

城山?

他如果敢穿這樣穿這樣拍雜誌照我就把它當桌面永遠不換ADA(欸

歐我可愛的翠翠Q_Q(誰你的




是說最近我快變疊字希了怎辦-_-(驚恐


pnk1.jpg

再來AP最近出了這系列的衣服

這個HD好可愛喔我的天-/////3//-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3//-



o0332048010264440471.jpg


我被治癒了!!!!!!!(開花

超愛碰這種造型///////口//

然後又穿條紋衣Q/////////艸///Q

我記得前幾期KERA也有阿碰的專欄(?

吼那造型萌死我了阿將妳快回來阿Q皿Q!!!!!!!(干人家什麼事


喔買尬(蓮花指

我會回留言!!!相信我Q口QQQQQ(<-沒人會在相信你了

神?

407807757_8c22f144b5.jpg

世界上有神的存在嗎?

有的話

僞什麼世界還是有戰爭

有痛苦有難過還有憤怒

神有辦法預料到以後會發生什麼嗎?

有的話

他早該知道不要創造人類




继续阅读

人類

最討厭人類了

討厭到了極點!!!

f--k

結果還是生病了orz=3


別放棄自己的夢想!!!!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鏡子

討厭鏡子

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心中就一陣煩躁

長的好醜的自己

眼睛很小的自己

很胖的自己

抗壓力很低的自己

悲觀的自己

一事無成的自己

什麼都不會的自己




真是討厭死了





我收到了我爸的簡訊

他說




"女兒,生日快樂"


這啥

o0480080010256184277.jpg

看完這張圖顏面神經的主人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_-....

l_09cfbb4919194294b6cc5c823f7867a4.jpg

這男人一切正常

唯一不正常的是他耳上的藍芽耳機..................

生日快樂

相片8609

(剛演出完要回家)

今天套詐00點收到的訊息真是嚇到我了

之後還有朋友打電話來我自己被鈴聲下了好大一跳=_=(常這樣

其實我一直很驚訝

真的還有人記得我生日!!!!(<-就甘心

好感動Q艸Q

謝謝你們我愛的朋友们

今年這顆雜草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了QuQ

請用你們滿滿的愛灌溉我(?)


好讓我成長成一顆




......





很雜的雜草
(、、、-_-)





今天11點就出門了

不只當主持人還當了打雜小妹-D-;;;

算了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orz

第一次當主持人實在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冏

雖然沒出什麼狀況但是還是有點小茶包orz

總之ㄧ切順利>_>

但是最後到我唱歌的時候可能主持講了太多話結果聲音竟然出不來壓我的媽(驚恐

好啦好啦總偷偷(?)90分拉Q DQ(滅

就這樣從十一點多站到下午四點

站到小腿肌都不小腿肌了orz

腳痛到大家散場完我脫鞋子在舞台繼續打雜- _-

但是還是很高興

畢竟當主持人這種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的>=3

我要來當個萬能的雜草(?)

說到砸草





我有雜草姐妹花了XDDDDDDDDDDDDDDDDDDDD(笑中帶淚



我們的阿寬今天正式加入雜草很強壯(?)俱樂部(這啥

歡迎各位想成為雜草的人加入我們的陣容orz





然後開學後就開始要考試了-_-

每天將近每節都要考=口=!!!!!!!!!!!!(摔托拉(?

值得慶幸的是這幾天我在牙醫找到助理的工作

但是還事先得去試試看orz

希望順利Q3Q

花花快保佑我


其實我挺擔心沒辦法應付這工作

上課上完就差不多要上班

上完班弄一弄下班也差不多晚上11點了

以上可能就累死了

回到家洗個早、唸書差不多也快兩點(滅

但是還好啦我的睡眠時間在3:30~4:00

平均一天大概睡個三小時- _-

anyway

jiayo!!!!

我是雜草希

被大家滿滿的愛所灌溉的雜草ˋ口ˊ!!!!!!!!!(燃燒



還有別忘了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很偉大的東西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必須盡力去做

不要想說你眼前有什麼障礙阿阻礙的

沒做,你怎麼知道不可能?

不管怎樣

先踏出第一步

往後的事就往後再說

必上眼睛

想像一下實現夢想後的自己

說不定是十年說不定是二十年

可能是很渺茫的夢想

也可能是很容易達成的夢想

想當歌手的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

演唱會結束後的那些掌聲還有笑容。

想當醫生的

想像醫院牆上掛著病人給你的感謝狀,你完成了一個很難的手術或是病案。

想出國留學的

想像自己正站在你想去的外國學校,你站在台上,以很棒的成績從那個學校畢業

大家正為你鼓掌。

想當設計師的

想像一下你是巴黎首席的設計家,你設計的衣服登上了雜誌,很多名模站在你身旁,下面鎂光

燈不停的閃著。



有夢想你就會有動力

就算他很渺茫

加油!!!

正在追尋夢想中的我們這些現代亞細亞孤兒們

松本口中的ROCK FAMILY XDDDDDDDDD

我們同在一起=)








ok btw

相片8613

看起來超像精子的氣球(?)

相片8615


啊!!!我抓住精子的尾巴了!!!(夠了

齁黑!(?

相片8568

乎乎我今天跟托拉的腳去約會唷(疑!?

我帶著拖拉的腳走進廁所然後又走出來還跟我搭了電扶梯(<-幹你這是看到鬼吧!?

怎樣不要羨慕我喔ADA(<-有病


相片8554


濕搭八顆(?)今天買一送一>3<(L)

托拉的腳請客喔ˇˇˇˇ(?????????

鬼片?

1370049575.jpg

說這幾個人在看鬼片誰信.....XDDDDDDDDDDDDDD

原來今天十七號(靠

6a9ed71bf84fd7d8ac6e752d.jpg

因為今天某人生日所以特別用大張點的圖吧orz(欸

沒想到已經九月十七了有夠快orz

又過了一年我的天阿這男人已經快邁入三十了....................(默默看哪歐和葵葵

於是

生日快樂啦我心目中最帥的男人(掩面

雖然已經開始中年發福了但是你還是一樣帥-_-..........(被毆

我愛你歐阿志(<-幹好俗)















每年的生日文章字數越來越少了.........(默

這電動



超酷的我好想玩!!!!!!!!!!!!!!!!!!!!!!!!!!!!!*口*!(瘋了

靠這男人

51d4f1f2ca5d7938b17ec56b.jpg

城山你那幾片布可以不用穿了直接拖光吧A口A(尖叫

蛤?


一直告訴自己我還不是世界上最慘的人

但是好像沒什麼用(、、、)


ryjq5ty

阿希別難過

你是雜草>=(

神經病-_-

好啦好啦我很肉關你什麼事-_-

我覺得我被語言性性騷擾了這樣;;;;;;

是這樣的啦

我每天騎腳踏車都會放在那棟大樓樓下

那邊管理員是個中年男生(?

每次經過那邊我都會問句"早阿"

對我來說這是很正常的拉(?)

這幾天早上或下午回家我牽車的時候她總會跟我說

"欸你身材不錯耶~"

"像你這種肉肉的比較好看啦~要有點肉"

今天牽車的時候他還說

"像你這樣肉肉的八八水災或颱風就不會被沖走了喔(笑)"




幹你笑屁阿?



你活這麼老了沒人告訴過你

不要在很胖的女生面前說你胖胖或是肉肉的比較好看嗎?!?!?!


好啦好啦我很胖我自己知道不用你來講!!!!

胖歸胖我還沒胖的可以被颱風吹走好嗎混帳-皿-#

神經病-_-




可惡對於這樣我竟然束手無策-__-

我娘說新年才要買車

機車不給我騎


幹崊北考駕照考假的喔!!!?



好不容易我考到駕照了

開車的話我還能理解

連機車都不給我騎現在是怎樣?





算了我回家吃自己-_-

希希記住你是雜草-_________-




我今天上課不小心睡著結果竟然呼吸中止-________-

原因是因為鼻子的呼吸道裡面有息肉

更慘的是兩邊的鼻子都有ORZ

而且因為睡姿(趴睡或是晚上睡覺)

息肉會阻塞我的呼吸道-_____________-(默很大

這毛病很久之前就有了

而且常常發生

沒想到這次差點沒辦法發這篇日記了-_-;;;;;;

真慶幸我自己還活著-_____________-






男人們

SO.jpg

阿將好清爽(星)

靠我怎麼覺得他在拍衛生棉廣告=_=

阿將好自在(夠了

HHH.jpg

碰這造型超帥的(Y)

會讓我想到下旋之月(?

NNN.jpg

我看到哪歐這造型第一個想到就是戒媽的冰箱-_______-(<-完全無關

哪歐也跟碰和一起進去了- D-(????

但是和哪歐合照那個小蘿莉好可愛(心心心心

SA.jpg

阿蕉這套圖是我這次看的最開心的(拇指

但是我實在不懂這系列到底想表達什麼-_-

是想表達說

"一個男人在浴缸[嗶-----](?)"

還是說

"一個男人被囚禁在旅館然後[嗶-------](
這樣呢?


FFF.jpg
F.jpg

然後我承認托拉系列我真的完全沒再看他- _-(巴

這兩個正妹太正了啦Q皿QQQQQQQQQQQQQ(尖叫

托拉好信胡Q皿QQQQQQQQQQQ(掩面

TTT.jpg

這是什麼奇妙的構圖?

支前還在想那坨粉紅色的東西是什麼上面還插著兩支筷子=______=

沒想到下面有張臉=D=(Y)

好吧-_-...

"今年你當主持人喔"

鋼琴老師就這樣丟了這句給我=__________=

幾天後就是鋼琴教室舉辦的發表會

今年我被叫去當主持人了這樣-_-bb(默

反正只是叫一下名字號碼應該不會很難吧orz



真正讓我煩惱的是這件事

"老師我那天要穿啥-_-?"

本來想說我表演的部份不多應該可以不用穿太漂亮
師母的回答害我整個orz

"有小禮服嗎?就穿那個!!"








......我去哪生小禮服這種東西????


.................我去哪生小禮服這種東西-口-??!!!!!???




嗎呀我到線再還沒想出來要怎樣生出一件小禮服orz

我表姊也沒那種東西- _-

我妹更不可能有=____________=

我媽是有件她結婚時候穿的婚紗(爆)

但是我才不要穿那個-_________________-(欸

自己做?

靠我沒時間- _-

怎辦orz(死




穿公主的cos服去?

別理我我頭腦趴帶了-___________-



氣溫

winter.jpg

25度是我開冷氣的溫度耶(淚目

涵管15到18度開什麼玩笑=口=

今天下午我看我冷氣上面顯示室內溫度"31"-_-...(死

兩倍ㄟ!!!!兩倍!!!!!!!!(很激動

日本好涼快喔阿娘為QDQQQQQQQQQQ(痛哭

花花

yu.jpg

剛剛截到的美麗花花

歐花花我好想妳~~

如果可以永遠當個小孩

snowman.jpg

希望我不要長大=/

我這種讓人覺得幼稚又做作的個性我也不喜歡

老是像小孩一樣

連行為舉止都像小孩

外表都老成這樣了還是像個小孩

但是我實在改不過來

這種個性是我唯一可以讓我自己快樂的方法



真希望可以不要長大

永遠當個小孩吧?

這樣再怎樣幼稚

也沒有人會說裝什麼可愛

再外面受了風吹雨打

也會有人非常細心的呵護你

不用煩惱

也不用擔心會有煩惱

每天像個小孩天天真真的過著日子

好快樂不是媽?=/



別哭


別哭!!!!

阿希加油!!!你是雜草!!!!

預料之內=_=

o0480064010250273597.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九月10號=___=

添冶針痣你這個混帳!!!!!!!!!!!!!!!!!!!!!!!!!!!!!!!!!!!!!!!!!!!!!!!!!!

嘟嘴嘟屁阿

urur.jpg

跳躍中的小鴨鴨XDDDDDDDDDDDDDDDDDDD

麗麗阿你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開花

田..田(?

kai.jpg

田~~~邊~~~豐~~~阿~~~~~~~~~~~~~~~~~(噴血

媽呀怎麼這麼適合=口=

我猜小孩子看到阿戒髮形然後又不笑的樣子一定會嚇哭XDDDDDDDDDDDD(靠

帥翻了我的天Q////艸///Q

阿戒我愛你喔Q//////艸//Q(不要告白

我想去台北住

我想去外國住

我想要有很多錢

我想要去環遊世界

我想去日本玩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天堂看看已經去天堂的人們

我想變瘦

我想變漂亮

我想要漂成金髮

我想要會很多語言

我想要會很多樂器

我想要多才多藝

我想要被人家羨慕

我想要聽到別人說我愛你

我想要聽到人家說謝謝你

我想要幫助別人

我想要吃甜食

我想要去日本迪士尼

我想去橫濱坐摩天輪

我想要去中華街吃小籠包

我想要去PSC

我想要去PSC的廁所




我想要做我自己=/


嘛。原來我還是有夢想的O_O


嘖嘖

以後請叫我雜草希=/....(?

這樣我才會跟雜草一樣冏

我是那種人家常叫我什麼我就會變成什麼的那種人=_=

所以如果有人常叫我"公主"那種小名...

我想我完了orz=33

當然要叫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會這樣啦orz






每次下定決心要好好唸英文和日文結果都沒認真- _-.....

可惡的第二語言害ˇ死ˇ我ˇ了ˇˇˇ(滅

常常說唉呦好討厭英文日文煩死了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愛它這樣冏(抖

而且還真的挺愛的(大抖

但是只限於英文拉(欸

日文....

我曾經努力過想好好唸他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怎麼看就是記不起來(冏

我不喜歡日文Q _Q(滅




常常聽到有一些外籍來台灣的朋友說

"我聽的懂你說什麼,但是我不太會寫。"


很久以前我就在想"這怎麼可能?!!?"

通常會說中文的都會寫一些中文字吧冏

但是近幾年開始比較認真念第二語言後就發現


..............原來這是真的-_-



英文還沒這麼明顯

日文

那個該死的日文orz

我在想

聽的懂但是不會寫是因為

我們常看卡通或是一些影片音樂等等等

常出現的音.就會被記住

當你了解到那個字是什麼意思後就會比較容易記在腦袋裡

但是你還是不知道怎麼寫=口=

這就是所謂的聽的懂但是不會寫這樣吧orz

其實英文也差不多啦...





好啦最近我真的有好好唸英文了orz

日文我已經半放棄了這樣> _>

除非有人能讓我振作刺激我ㄧ下我才有辦法好好認真念日文= _=

但是英文絕對不能放棄orz

你挺愛英文的對吧對吧雜草希!!!!(<-人格分裂?

anyway.....

為了我那些英文不太好的日本愛人們(?)

總有天我要用英文刺激他們A_A(燃

不只英文

我多少要求我自己還要再會個第三第四語言

一點點也好=3=
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

SYLVIA

Author:SYLVIA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類別sidetitle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