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可惡我開始攬的打日記了- _- (靠



*原來那邊有摩斯!!
*阿青的笑點是隔壁傳來"ㄍ一 乖ㄍㄧ乖"還有"扣漏扣漏●ora快跑!!!!"
*結果阿青都沒唸到書(噴
*sogo的電梯先生好帥Q//////////_//Q(←瘋狂
*喔!好想去日本- _-
*●當勞的巧克力冰甜到我快吐了!!!!!!!!!!
*為什麼書店沒有我要的書!!!!!!(哭跑
相片8030

↑很帥吧(掩面

*明天要來做餅乾
*所以等等要去買材料- _-
*喔好麻煩!!!(欸
*我妹說他從昨天期待到現在結果我沒做- D-
*我媽叫我做蛋糕不要做餅乾- ___- orz
*我家烤箱實在很小-________________-
*小到一次只能考八片餅乾.....
*要我考到死啊!!!!
*有機會再做給親友吃吃看>_>;;;;;
*天氣好熱-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要去買材料了..............。


.....我要去買了喔.....(幹你快去啦!!!!!

來星○飛行一下吧!!!!

相片7993

本來是想用成捲的結果發現用成捲的之前可以星○飛行(不是

未命名

好啦我一直很想把頭髮用成↓↓

img20081004_1_t.jpg


可惜就是頭髮不夠長=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又很矛盾的就是
我又不想留長髮-______-
長髮好麻煩orz

相片8018

所以捲出來就便這樣了↑(白眼)

然後我的手機壞了-_______-↓↓↓↓↓↓↓↓↓

其實他也不是全壞啦(不然是怎樣!?
它可能接觸不良了有時候人家打電話來手機完全沒反應orz
就是會漏接很多電話就對了>_>
但是我真的不想換手機因為....

我換過三支手機他是第一支..........

打光能打到我整個臉只剩下眼睛看的到而已的手機拉!!!!!!(很激動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打光功能
但是我看了我周邊親友的手機還是覺得我對我家機機很驕傲因為他打光是四段式的(爆
沒有強打光我沒辦法拍照orz=33
雖然那台也用了快兩年了(←好快>_>...
但是還是很好用Q __________Q
討厭好糾結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夏天

churryyyn-img295x375-1248546260bsggpo14727.jpg

莉菜奬好可愛ˇˇˇˇ(心
超愛這個模特兒(大心心


好想穿浴衣!!!!!!!!!!!!!!!!!!!!!!!!!!!!!!!!!!!!!!
夏天到了日本雜誌線在都在強打浴衣= 3=

然後我說夏天阿...

不就是要穿著浴衣去廟會欣賞個煙火嗎Q_Q!!!!!!!!!!!

喔好想穿浴衣!!!!!!Q_Q
本來想說買件浴衣好來自我滿足一下!!
但是買了又不知道要幹麻!!!!!!!(痛哭






穿著浴衣逛夜市嗎.........................................................

穿著如此可愛的浴衣然後走去小吃攤跟老闆說




老闆請給我ㄧ碗臭豆腐不要太辣(、、、、、)





我看我頭腦有點趴帶了- _-........................

好啦我實在不太喜歡臭豆腐orz=33

看到鬼!!!(欸

相片7985


我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看到個麼特兒都覺得它長的很像葵啦!!!!!!!!!!!!!!!(抱頭

害我每次翻雜誌都會再這一面停留很久!!!!!!!!!!!!!!!!!!

多虧了他我大概能想像出阿歐依他穿女裝的樣子了ADA(????

呼呼小惡魔喔ADA~~~~~~~(你幹麻

小寬寬點ˇˇ

1、怎麼稱呼?

阿希 阿希子 希希(<-真的有人這樣叫= D=) 阿希希

2、職業?

學生

3、昨天晩飯吃了什麼?請詳細描述。

相片7981
↑還需要詳細敘述嗎....?

4、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爵士鼓(?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只要能見面就很高興了Q _Q/

6、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

橘色

7.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物品喔....
抹布!?!?(????????????

8、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這還待思考=D=

9、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總之絕對比喜歡的多orz

10、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

肉+油脂+骨頭+沒幾個腦細胞=我 (←靠

11、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説出它的特點?

泡麵(幹)點心麵跟巧克力

12、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買盤(哭了

13、毎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逛街逛光了= D=/

14、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鑰匙、錢、手機、護唇膏

15、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一堆(不知道有什麼用的)卡、名片、零錢、貼貼(?

16、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

吃泡麵。(爆笑

17、四個字概括自己:

我、不、是、人。(????????????

18、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要、是、帥、哥
不然就是

天野真志(欸
不然小原一將也可以(幹

19、説出接下来要傳遞的6個人?


1。小原一將
2。天野真志
3。緒芳寬人
4。村井直之
5。........還有香蕉先生(←幹這人忘記他名字了!!!!!!!!!!!

我只是突然想不起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有一個跟托拉一樣的字=口=.......(巴死

6。...怎麼還有=口= 那就......那就算了好了=口=(欸




20、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小原一將→好可愛喔。(靠

21、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天野真志→老虎!!!!!!

22、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緒芳寬寬(誰)→熱血男兒(?

23、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村井直之→エロ的顏色~~!!!!(靠

24、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欸
我腦袋中默默想起這首歌
歌名叫做im too sexy......

其實還挺好聽的這樣(靠




25、請给第六個人留言:

沒人了啦(跟阿寬一起哭

26、最近爲了什麼發怒:

沒發怒(?

27、最近熱衷的事:

手作(?

28、最近的煩惱:

沒錢。

29、最幸福的時候:

吃。(欸

30、有没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很多............

31、有没有靈異體驗?

應該算是有吧= D=....?

32、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看情況吧(←其實不太想=D=

33、毎天堅持的習慣是:

沒什摩特別習慣耶

34、自己的原則是:

沒有原則。

35、有在收集什麼嗎?

漂亮的袋子(?)衣服

36、婚禮會怎樣舉行?

免了吧orz

37、最近有什麼計劃?

做一套lolita *u*!!!!!!!!!!!!!!!!!!!!!!!!!!!!

38、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和平Orz
沒有戰爭也沒有痛苦orz

幽魂阿將(不是

t02200367_0480080010220001061.jpg

阿將你的日記版出現這東西嚇死人阿!!!!!!!!!!!!!!!!!
靠腰嚇死我了阿將你還我茶來=口=!!!!!!!!!!!!!!!!!!!!!!!!
還好我不是晚上看不然我就見不到明天晚上的月亮了= _=

好啦我正在看幽魂娜娜(?
既然阿將都在日記版丟上這麼可怖的圖片了我也來一下(欸

幽魂

來了來了!!!

幽魂2

他頭上那是四次元口袋媽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幽魂3

哈哈哈哈哈可惡明明是鬼片我笑超大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靠

他那表情看久真的會想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妳滾啦!!

那兩顆(?

相片7973
相片797s4


阿希超級米妮包子頭!!!!!!!!!(??????
可惡頭髮不夠長所以包子好小- _-
然後昨天半夜不小心愛上這顆頭了(疑!?
最近都打算頂著這顆頭出門!!!!!!!!!!!!!←瘋了
反正最近太陽大的要死綁起來也好- _-
超討厭這種天氣拉Q _Q
我八不得一個星期七天有六天都日全食Q __________Q(住手!!!!
然後這種天氣練開車絕對會曬黑Q _________Q
我討厭夏天Q _________Q

再來就是今天練的是S型倒車
比想像中的簡單冏///
而且簡單太多..........(??
原來開車沒這麼難阿>D>/
但是雖然這樣說
到路上開還是會不一樣=_____________=;;;;;


於是我的暑假過了三分之一了orz
歐媽呀好空虛orz orz
還記得當時技術考緊張的要死搖活orz orz orz
現在每天都過的好快樂(哭了

人類
真是種討厭的生物。

有的人若是別人不順他的意
他就擺臉色給你看

有的人當初自己決定的事
到時候覺得麻煩就怪你頭上

有得人吃飽飯太閒
只會在那邊算計別人

有的人叫人家他死的時候別傷心
偏偏到時候又在那邊鬼叫說你們這些沒血沒淚的

有的人就是愛看人不爽
太無聊愛去找人碴

有的人得到的不是他想要的東西
就說的那東西好像是垃圾

有的人不看看自己幾兩重
愛在批評人家長人家短

有的人最愛為自己找藉口
然後說的自己好像很可憐都別人的錯







就是你。
我會默默的再心理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要是你在犯
我可能就不會再理會你。






7.22.09

日食2
日全蝕

世紀日全食!!!!!!!
太陽被吃掉的時候我正在開車=D=/
邊開邊看邊拍XDDDDDDDDDD(Y)(<-不怕死
但是只能喵一下喵一下因為實在太亮了=_=
隱隱約約聽到旁邊的人說

四副墨鏡才看的到!!!!!!!!(很激動)(<-而且還用台語XDDDDDDDDDDDDDD


而且因為太亮了拍出來照片根本就是一片白orz
沒關係知道有看到日食就好orz=33


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

SYLVIA

Author:SYLVIA

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類別sidetitle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